易思范

橙牛违章管家公司背景资料简介

生活服务

2017年11月09日

  橙牛违章管家由杭州达则科技有限公司 研发运营的汽车违章查询手机app。提供全国三百多个城市的小汽车违章数据查询。

  专业便捷的违章处理应用,无需输入验证码,对接全国300个城市交管局官方数据,支持多车辆异地查询,新规违章主动提醒,永久免费!

  3月1日消息,橙牛违章管家相关负责人透漏,橙牛违章管家已完成由如山创投领投,德同资本、盈动资本以及投资人李治国跟投的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软件介绍:

  在线处理违章

  全国最牛违章查询,免费在线处理违章查询神器。准,快,强,省钱省心神器。手机查违章必备。

  1秒查违章,5秒办违章,499元大奖一点到手。

  360+城市交警管理官方数据,一万家“汽车宝”服务供应商。

  开车用橙牛,平安到永久。

  橙牛违章管家,车辆违章查询,交通违章查询,汽车年检,汽车查违章比老婆更会管家。

  无需验证码,准时贴心违章信息和限行提醒。专享多车辆多城市尊贵服务,一键办理代办代交罚款违章处理。全年全天候24小时紧急道路救援。免费!

  搜狐汽车、汽车之家、爱卡、搜狐二手车、51二手车、百姓网、淘车网等多家网站推荐使用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