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新东方公司背景资料简介

生活服务

2017年11月09日

  新东方,全名北京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是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教育集团,同时也是教育培训集团。公司业务包括外语培训、中小学基础教育、学前教育、在线教育、出国咨询、图书出版等各个领域。

  除新东方外,旗下还有优能中学教育、泡泡少儿教育、前途出国咨询、迅程在线教育、大愚文化出版、满天星亲子教育、同文高考复读等子品牌。公司于2006年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中国大陆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教育机构。2012年7月18日,新东方因调整VIE结构遭SEC调查股价暴跌。2016年2月1日, 新东方教育集团发布公告,宣布腾讯将向迅程(即新东方在线)投资3.2亿人民币(5000万美元),并宣布新东方在线即将在国内IPO。这项投资预计于2016年第一季度完成,完成后迅程仍由新东方控股。

  企业文化

  愿景

  成为中国优秀的、令人尊敬的、有文化价值的教学机构。

  使命

  为提升学生终身竞争力,塑造学生公民素质,赋予学生全球眼光而努力!

  核心价值观

  诚信负责 、真情关爱、好学精进、志高行远

  企业文化

  团结互助 平等快乐 坦诚沟通 努力创新 尊重人才 讲究效率

  教学理念

  让学生在新东方课堂里获得快乐的成长体验!

  教学要素

  精熟授课 欢乐课堂 励志教育

  老师行为准则

  备课充分 讲解精准 热情快乐 励志向上 言行得体 互相尊重 关心过程 尊重结果

  员工行为准则

  平等相待 团结互助 积极阳光 谦虚自律 坦诚沟通 勤奋工作 热诚服务 高效执行

  经营八字方针

  打动人心 超越期待

  校训

  追求卓越,挑战极限,从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

  Hew out of the mountain of despair a stone of hope and you can make your life a splendid one.

  精神

  Our Ethos

  新东方一直致力于阐扬一种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一种从绝望中义无反顾地寻找希望的精神。当世界上的一切都成为如烟往事,唯一能够珍藏心中的是我们在今天的奋斗中所得到的精神启事。在将来的岁月里,我们的心灵将指引我们,使我们能够潇洒地对待生活中的成功与失败,并在成功与失败时做出更奋发的努力,取得最终的辉煌。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