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CodeSpark公司背景资料简介

生活服务

2017年11月09日

  CodeSpark,致力于为儿童提供教育类软件和游戏产品,是一家致力于以益智游戏的形式来实现儿童编程教育的科技公司。

  Codespark 主要采用互动游戏的产品方式,培养 4-9 岁儿童对计算机编程的兴趣,并传授编程的知识及思维模式,甚至能够在他们还没学会有效的读、写技能之前,就通过网页和移动游戏产品教会他们编码。

  发展经历

  2016年9月,CodeSpark宣布再获 41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由 Kapor Capital 领投,Idealab、 PGA Venture Partners、 Felton Group、 NewGen Capital 和 Umang Gupta 等天使投资人跟投。公司计划利用本轮融资继续开发新课程、维护现有用户群,并参与由顶级学术研究人员开展的第三方研究来测试游戏效果。

  2014年,CodeSpark 创立,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