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学乐中国公司背景资料简介

生活服务

2017年11月09日

  学乐(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我国第一家研发和推广课程同步辅助教学的规模最大的网络教育服务提供商。公司成立于2002年,发展快速,旗下学乐中国网目前拥有近100名国内优秀教师组成的研发队伍,具备了高精良的研发实力和师资力量,已经成为我国最大的小学生学习网站。公司始终本着“学生为本,服务教师”的宗旨,怀着对中国教育的无限热情,力求成为我国最优秀的网络教育服务提供商。

  经营理念

  我们珍视我们的好名声!

  学乐人始终维护自己作勇于承担责任的守法公民形象,我们的宗旨是“学生为本,服务教师、家长”。

  我们珍视我们的客户!

  我们的一切业务均以市场为导向,我们倾听并对客户的需求与期望给与反应,我们力求带给客户超值的最高质量标准的产品和服务。

  我们珍视我们的员工!

  员工是我们最大的财富,我们尊重并维护每一位员工以及他们的想法,他们的主动与成就将会得到认可与奖励。我们通过辅导和培训,鼓励员工不断发展。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