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优乐养车公司背景资料简介

生活服务

2017年11月09日

  优乐养车 ,是中国的养车服务平台,为车主用户提供全方位、便捷省心的养车用车服务。 是一家专注于汽车服务的外资互联网平台。该平台立足于汽车行业,集汽车媒体平台和服务平台于一身,并率先开通了基于地理位置的上门洗车服务。通过先进的平台技术和洗车产品,以最快的速度把有质量把控的上门洗车服务提供给消费者,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用车和养车方式。

  服务宗旨

  致力于创造汽车后服务市场的新生态,以为更多的奋斗者和合作伙伴提供可持续成长的分享平台为已任,以客户为中心,以优质的服务体验为根本,持续为平台的合作伙伴创造长期价值。

  未来,汽车后服务市场发展前景无限,无论是O2O、共享、还是智能汽车的发展,优乐养车都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成长、分享喜悦、共享红利,一同推动汽车服务行业进步,推动社会进步。 “优质车服务、快乐车生活”,不仅是发展愿景,更是服务宗旨。优乐养车现业务已登陆全国十余个主要城市,正在成为中国最大的移动汽车服务的提供商和行业引领者。

  公司文化

  公司使命

  1、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标准化的汽车养护服务,使车主每天都有好心情。

  2、推动社会进步

  3、传递整合平台、共享经济的先进理念,帮助个人及中小型企业创业者成长,提供社会劳动者就业机会。

  4、让生活更美好

  核心价值观

  1、专注:专注服务,把用户满意作为第一目标

  2、分享:支持个人和企业共同成长,分享多赢

  3、快乐:通过专注和分享,让平台上的用户和合作伙伴都能够快乐生活

  请搜索并关注“优乐养车”,第一时间把握会员优惠活动。

  专业服务

  1、 专业服务,保证质量:经过优乐养车专业培训、考试合格、持证上岗的洗车技师,按照评级及用户评价为用户提供专业迅速的上门服务;

  优乐养车定期对技师进行晋级培训和考试,并设定“投诉即淘汰”的机制,全力保障对用户的服务品质;

  2、 随叫随洗,3分钟应答:优乐养车为用户提供“随叫随洗”服务,3分钟技师应答;

  应答后15分钟内到答指定地点;

  3、 免到场服务:优乐养车为车主提供洗车“免到场”服务,用户下单被应答后,非车内清洗车主可免到场。

  4、 支付便捷,尊享优惠

  1) 账户支付

  2) 网上银行支付

  3) 银行转帐

  5、 严格管理,优质服务:优乐养车对所有技师建立档案,甄选优质技师;优乐养车前期密集的培训和测试,保证高品质服务,并为技师筛选和退出提供了保障.

  6、 客户投诉,快速响应:如果用户在服务中有不满,随时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3进行投诉,优乐养车将在一个工作日内给予满意答复。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