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贷合力公司背景资料简介

互联网金融

2017年11月10日

  合力贷是目前国内最具风险控制资质的P2P网络借贷平台,为有贷款需求的个人或企业和有资金并具备投资意向的人提供第三方牵线搭桥服务。合力贷网站于2012年在北京工商局登记注册成立,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安定路1号国家奥体中心体育场1502。

  “合力贷”是一个先进的P2P借贷平台。通过专业的担保,将网络借贷的优势和传统的风险控制进行有机结合,实现借贷风险的专业化管理和控制,是大众投资、借款的安全、规范、开放、透明的P2P交易平台。

  公司由一批富有活力的金融专家和归国人士组成。我们积极致力于产品创新、合作创新,为传统金融难以覆盖的小微企业、农民、学生,甚至公益性项目提供融资服务,为个人及企业理财搭建平台。

  宗旨:诚信、阳光、专业、创新!|

  合力贷目标

  助力微小企业、助农、助学的融资绿色通道!

  平抑高利贷,“让民间资本照亮微小企业!”

  让广大民众真正实现财产性收入!

  让投资远远跑赢通货膨胀!

  对社会闲散资金进行优化配置和正确引导,致力于搭建一个公平公正的成就梦想的“舞台”。|

  合力贷优势

  网络借贷服务已经形成了相对完善的商业模式,并成为全球电子商务行业的新焦点。P2P(个人对个人)网络借贷因为拥有阳光透明的借贷程序,对抵制高利贷,扶持创业有着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

  1、借入者可控:

  网站借入业务只针对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自然人且满18周岁的公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正当稳定的职业和稳定的收入来源,资信状况良好、无违法犯罪记录等一大批优质借款客户。

  2、风险可控:

  1).小额短贷:我们给借款商户只提供短期拆借申请,借款期限一般不超过12个月,避免由于经济环境变化引起的长期风险。

  2).稳定性测试:我们要求借款商户必须至少在一个市场的同一摊位稳定运营两年以上,并按期支付租金和管理费,并且有稳定的现金流水。

  3).商户联保:我们对于专业化市场和商场具有好评的商户,能够三个以上组成联合担保的商户优先考虑为其担保贷款。

  4).额度渐升:对于新发展的借款商户,我们给其的借款额度在3000元人民币之内,随着信用的累计,我们逐渐提高其借款额度,以降低一次性违约风险。

  5).分期还款:借款超过93天以上的商户必须每月按照等额本息的方式还款以降低风险。

  6).审核根踪:对于每一个商户,我们将进行现场审核,以确保贷后定期回访。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