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携程公司背景资料简介

互联网金融

2017年11月13日

  携程是一个在线票务服务公司,创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中国上海。携程旅行网拥有国内外六十余万家会员酒店可供预订,是中国领先的酒店预订服务中心。

  携程旅行网已在北京、天津、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厦门、青岛、沈阳、南京、武汉、南通、三亚等17个城市设立分公司,员工超过25000人。2003年12月,携程旅行网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

  2017年8月3日,2017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发布,携程排名第九位。

  2017年11月10日携程旗下亲子园爆发虐童事件,广受网友关注 。

  产品服务

  旅游度假产品

  携程度假提供数百条度假产品线路,包括“三亚”、“云南”、“港澳”、“泰国”、“欧洲”“名山”、“都市”、“自驾游”等20余个度假专卖店,每个“专卖店”内拥有不同产品组合线路多条。客人可选择由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沈阳、南京、青岛、厦门、武汉十一地出发。

  私人向导平台

  携程旅游私人向导平台有近500名导游加入。  导游发布的服务在国内是徒步向导,包括9小时每天的讲解和向导服务。 游客可以通过平台完成服务预订和交易全过程:游客可在平台上根据向导的年龄、性别、价格、服务次数、点评等选择自己心仪的导游。选择后,还可与导游沟通初步确定需求。在出行前,导游也会对游客的需求定制个性化的游玩线路。确定行程后,游客即可在平台上确认合同、在线支付。

  2017年,与庄宏宇工作室携手合作 ,打造明星旅游品牌  。

  携程顾问

  是携程旅行网基础于2016年倾力推出的全新的“B2C2C”个人旅游分享经济服务模式。

  携程顾问借助携程品牌和产品库为客人提供旅游咨询和预定服务。使用携程顾问APP,携程顾问可以给想要旅游咨询和预订服务的消费者提供最有效的帮助。

  酒店预订服务

  携程旅行网拥有中国领先的酒店预订服务中心,为会员提供即时预订服务,合作酒店超过32000家,遍布全球138个国家和地区的5900余个城市,有2000余家酒店保留房。

  高铁代购服务

  携程于2011年7月5日推出高铁频道,为消费者提供高铁和动车的预订服务,“暂只提供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配送服务。暂提供7天内的高铁及动车票的代购服务。”

  携程信用卡

  功能与服务

  金穗携程旅行信用卡是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农业银行)与携程旅行网合作发行的金穗系列品牌贷记卡,该卡集金穗贷记卡金融功能以及携程VIP会员卡功能于一体,秉承中国农业银行与携程旅行网的优质服务。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