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运满满公司背景资料简介

服务商

2017年11月13日

  运满满创立于2013年, 是国内首家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开发的货运调度平台, 是公路物流领域高新技术综合应用的典型代表。

  目前,运满满APP注册货主85万、重卡司机390万  ,汇聚中国95%的公路物流货运信息和78%的重卡司机 ,日交易额超过10亿, 已经成为中国最大整车运力调度平台、最大智慧物流信息平台和最大无车承运人,同时也是“互联网+物流”、交通大数据和节能减排的样板项目。

  产品特点

  “运满满”国内首家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开发的全免费手机配货平台,致力于公路运输行业,为车找货(配货)、货找车(托运)提供全面的信息服务。

  “运满满”所服务的对象几乎涵盖所有类型的货物和车辆,全面满足中小企业的公路长途整车运输需求。同时可提高车主配货效率,降低空返率,提升物流公司找车效率,改善整体物流行业的配货效率。是节能减排、智能物流的样板项目!

  使用方法:

  1、下载“运满满司机(运满满货主)”(所有应用商店均可下载)——安装——注册,等待资质审核(手机号码注册,方便进行物流交易,本公司不会对号码进行任何用途)

  2、注册审核通过之后,司机、货主进入相应界面,即可找货、发货。

  3、设置好以后进行搜索,一切货源车源与路线就映入眼帘。根据本人的需要可以对货源进行筛选。

  4、在广场界面,可以根据每个人不同的需求,设置不同的常用路线,方便自己快捷查找。

  5、查找到信息,点开查看具体信息,页面上,可直接拨打电话进行交流。

  6、在个人主页,可以发布货源、车源与专线,跟朋友一起分享运满满。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