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快捷快递公司背景资料简介

服务商

2017年11月13日

  快捷速递有限公司(FAST EXPRESS LIMITED),简称“快捷速递” (FAST EXPRESS),是专业的中港速递网络的建设者,早期致力于香港与广东地区间的快递往来业务,通过多年的努力和积累,已成功地将“快捷速递”建设成一个优秀的民族速递品牌。“快捷”的英文是“FAST”,以此为品牌,提供的是专业的、具有中国特色的速递产品;是为广大终端客户服务的、为直接用户担当货物安全快速送达的使者。长期以来,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无盲区的国内速递服务。

  服务理念

  “快捷”长期以来,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无盲区的国内速递服务是快捷速递努力的目标,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快捷一直秉承“诚信、效率、活力和信心”的企业理念,以诚恳的态度和踏实的作风在客户心中树立了“优秀的民族速递服务者”的形象。

  快捷速递凭借着雄厚的资金,通过不断整合全国各区域资源的方式,充分利用了自身在网络管理、信息系统管理、行业经验、品牌知名度等方面的优势,在全国各省市以及香港地区设置了分公司、区域中心和转运场,在大多数城镇建立了服务站点,同时,为有效控制作业流程中的分拣、操作、中转、航空以及进出口清关等重要环节,对加盟商严格把关,实施统一作业标准,定期检查效率和质量,从而保障了“快捷速递”品牌“快捷”的中转时效及“安全”的服务承诺。

  企业文化

  企业核心价值观:文化成就品牌,服务造福社会

  企业通过打造一流的快递文化,将强劲的文化助力融入到快递事业之中,向广大客户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速递服务,搭建最可信赖的物流平台。

  企业精神:和谐、诚信、高效、创新

  强大的企业精神是企业健康向前发展的推动力。通过强有力的思想指导,大大提高企业的机动性、灵动性,使企业处于激活状态,保持旺盛的创造力。

  企业环境:汇百家之言,聚天下英才

  在尊重知识、重视人才的企业环境之中,公司不断推进“人才明星”的挖掘,建立理论与实战相结合的人才输送渠道,使天下有志之士“各尽其才,各有所得”。

  企业口号:快捷速递,所托安至

  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我们尊重每一位客户,谨遵每一位客户的嘱托,不辜负每一位客户的期望,务必将手中的快件及时送达,兑现我们的服务承诺。

  服务理念:阳光派送,感动客户

  “让客户放心,让客户满意”是我们一贯坚持的服务指标。我们以专注负责的态度、周全到位的服务感动客户,让客户感受到阳光般的温暖。

  企业愿景:成为中国最优秀的民族速递品牌

  在开拓市场的过程中,我们一如既往地保持先进性,提高企业素质,加强创新,深化改革,坚持“人才强企、科技兴企”的理念,成就家喻户晓的民族品牌 。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