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DHL公司背景资料简介

服务商

2017年11月13日

  DHL是全球著名的邮递和物流集团 Deutsche Post DHL旗下公司,主要包括以下几个业务部门:DHL Express、DHL Global Forwarding, Freight 和 DHL Supply Chain。

  1969年,DHL开设了他们的第一条从旧金山到檀香山的速递运输航线,公司的名称DHL由三位创始人姓氏的首字母组成(Dalsey, Hillblom and Lynn)。很快,敦豪航空货运公司把他们的航线扩张到香港、日本、菲律宾、澳大利亚和新加坡。在敦豪航空货运公司致力建立起一个崭新的、提供全球门到门速递服务的网络的构想下,在1970年代中后期敦豪航空货运公司把他们的航线扩展到南美洲、中东地区和非洲。

  物流服务

  DHL是全球快递、洲际运输和航空货运的领导者,也是全球第一的海运和合同物流提供商。DHL为客户提供从文件到供应链管理的全系列的物流解决方案。

  新的DHL品牌架构

  随着2005年12月完成对Exel的并购之后,德国邮政全球网络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物流实力。并购后的结果是DHL开始使用两个新的物流子品牌运营:DHL Exel Supply Chain和DHL Global Forwarding。

  新的DHL品牌架构将保留Exel品牌,以发挥其在合同物流业务领域的优势,并结合使用DHL这一在全球范围内更有影响力的品牌。

  德国邮政全球网络计划在过渡期之后的第二季度开始执行新的品牌架构。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