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宝尊公司背景资料简介

服务商

2017年11月13日

  上海宝尊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初,上海宝尊是一家为品牌企业和零售商提供包括营销服务、IT服务、客户服务和物流服务等在内的专业的整体电子商务服务商。

  宝尊始终坚持“以品牌为中心”,成立三年来,宝尊已经由最初不足10人的创业团队发展成为拥有超过三百名员工的整体电子商务服务商。上海宝尊通过不懈努力,已经成功为飞利浦、惠普、李宁、美的和联合利华等30多家品牌企业提供优质电子商务整体服务,并保持每年超过500%的销售成长速度,赢得了品牌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宝尊管理团队兼具远见和执行力,服务消费品和物流行业多年,对营销、IT、CRM和供应链管理有充分的经验。

  日前,上海宝尊得到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龙头企业——阿里巴巴的战略投资,与阿里巴巴集团,尤其是淘宝网的深度合作,将使得宝尊有能力为品牌和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内容。

  服务内容

  电子商务服务的质量对于持续经营和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在电子商务的每一个层面,宝尊都致力提升团队的专业程度。对细节的关注,是宝尊一贯的追求。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