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北联伟业公司背景资料简介

服务商

2017年11月13日

  北联伟业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美国洛杉矶、中国上海、中国广州都有分支机构,是中国领先的电子商务一体化服务商。公司现拥有员工300多名,服务于美国P&G集团、西班牙Inditex服饰集团、泰国KingPower免税集团、Intel、ZTE、乐友、亚马逊、德国拜仁体育产品、艾格服饰等在电子商务上有共同梦想的各行业领头羊,为其提供网络品牌定位、电商视觉、运营策划、数据服务、客户服务、会员管理等整体托管服务。2010年被淘宝授予首批“淘拍档”称号,2013年所运营品牌成交额超过10亿元,2014上半年度被天猫授予母婴、美妆类目金牌服务商,服饰类目银牌服务商;并已与京东、当当、一号店、亚马逊、聚美优品等平台形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13年底分别获得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亿帮动力网颁发的中国10强电子商务服务商、中国优秀服务商等奖项,2014年底获亿邦年会颁发的年度最佳服务商奖项。

  特色服务

  定制化

  根据品牌方需求,北联将组建品牌项目组,专人专项,完成该品牌的视觉规划、运营规划、数字营销等一系列整体托管服务。

  标准化

  根据北联运营流程,品牌方需配合北联所制定的产品策略及物流配送等方案,以完成店铺销售预期。

  模块化

  北联应客户需求,提供完整的营销、推广、视觉、客服等模块化外包服务,可以单独为品牌商进行专业化提升。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