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黑马广告联盟公司背景资料简介

服务商

2017年11月13日

  公司名称:广东黑马广告有限公司

  公司类别:综合全案服务类

  黑马,源于创办人张小平先生的笔名,1985年在广州举办《黑马创作展》宣布确立。

  黑马设计事务所,1988年成立。

  广州黑马广告公司,1993年成立,1996年为广州4A创始公司。

  广东黑马广告有限公司,1997年成立至今。2005年为中国4A创始公司。

  黑马是一支全面综合代理型的市场策动专业团队,始终活跃在中国市场前线,常以爆冷的创意为业内瞩目。黑马以做中国最优秀的品牌精品制造商为目标,游刃于广告与设计之间,伴随从多领导品牌的成长。因善于把品牌力转化为商品力和销售力,黑马在业界创造了无数核爆市场的案例。

  主要服务客户:中信华南地产(中信君庭)、羊城晚报报集团、ASICS(爱世克私)、 Hush Puppies(暇步士)、润都集团(美媛春)、达能、光明乳业等。

  公司所获荣誉:连续3届荣获IAI中国大陆广告公司创作实力50强(平均排名第11)。

  公司在业界引起强烈反响的事件: 1993年策划太太口服液上市经典广告"三个太太系列"。1996年策划红桃K补血剂上市广告"补血特别快"系列。2000年《九华痔疮栓》影视代表中国大陆第一次进入《Shots》2001年策划可采贴膜系列"养眼法"广告系列等。

  公司理念

  黑马目标:中国品牌精品制造商黑马精神:凝聚每一份热,旨在爆冷

  黑马模式:国际规范作业与本土弹性操作相结合的非常执行力

  黑马特色:游刃于设计和广告之间的市场策动

  黑马观点:创作力,要有全程爆发力!

  黑马八法:1.消费洞察 2.资源整合 3.策略主导 4.符号创造

  5.卖场建设 6.创意爆冷 7.执行到位 8.持续引爆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