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云度视频,让社交与电商无缝链接!

服务商

2020年07月16日

  当拼单、组团、砍价等信息在各大社交平台高频出现,当难得联系的朋友给你发消息让你帮忙领红包的时候,当家庭群出现砍价链接的时候,社交电商已经开始盛行。不少电商平台依托用户社交关系发展起来,构建商业模式,被称为“社交电商”。传统电商也开始跻身这个庞大的流量池,开启社交模式。

  根据中国互联网协会发布的《2019中国社交电商行业发展报告》,2019年社交电商消费者人数已达5.12亿人,成为电子商务创新的主要力量。在传统电商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获客成本日渐提升成为其发展最大瓶颈,“社交电商”因而成为引人注目的新赛道。

  社交电商的崛起,让电商行业找到了新的发展方向与道路。然而对于部分朋友来说,每天在社交账号内接收到几十上百次拼团、砍价等电商信息,着实让人烦恼,这种无效社交正在蚕食着人们的社交质量。

  为了让社交与电商无缝链接,杭州云度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开发了一款集社交、电商于一体的APP——云度视频。其结合3D、AR等技术,打造了一个以短视频为入口,用户为中心、分享为核动力的全景式生态电商,目的在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模拟线下真实娱乐、购物等体验,又能满足用户线上便捷的未来生活方式。在云度视频APP内,用户既可以进行电商购物,也可以进行社交行为,而且电商信息无需分享到站外社交平台,在站内就可以通过社交的方式完成拼单、团购等电商消费行为。

图片16.png

  云度视频主要有分佣电商和视频交互两大模块。电商分佣对接了各大电商平台,比如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美团等,用户通过云度视频平台前往各大电商平台并产生消费,平台可获得相应的返佣,而平台也会给用户提供返佣,比如云豆。云豆可通过消费行为产生,也可通过社交行为产生。云豆换令牌,令牌等级越高,用户的收益也会越高。

图片17.png

  云度视频的视频交互模块以“互联生活,更加美好”为核心,为用户提供一个视频录制、上传、发布为一体的专业视频发布平台。同时提供了私信、直播互动、站内小游戏等方式的多维社交形式,用户通过短视频分享游戏,还可获得贡献奖励。云度视频应用新技术(5G、AR、VR、AI)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内容体验和场景真实体验;通过视频、直播、分享等新型连接方式增强商品与用户生活的连接体验。

  云度视频是一个以短视频为入口,用户为中心、分享为核动力的全景式生态电商,无论是对用户还是投资者来说,云度视频都是一个值得入驻,值得投资的平台。过去或许你没有抓住短视频风口而失去了发展机会,这次一定要抓住社交电商这个风口,将机遇和成功都收归麾下。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