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小鹿叮叮公司背景资料简介

母婴.玩具

2017年11月08日

  小鹿叮叮是一款纸尿裤。

  小鹿叮叮产品有小鹿叮叮纸尿裤,它是选用全球顶尖供应商的纸尿裤原材料,全世界最先进的全自动纸尿裤生产线,成熟的生产制造团队,确保产品高品质。

  简介

  小鹿叮叮纸尿裤首批用户产品体验已经展开,400多份来自全国不同家庭的宝宝已经收到小鹿叮叮纸尿裤的试用装,在用户体验中,更多妈妈通过微博、微信等方式晒出宝宝穿上小鹿叮叮纸尿裤后的舒适体验。[3]

  设计

  小鹿叮叮贴心的尿湿显示——尿湿指示一般是纸尿裤中间的两条黄线,随着尿量的增加渐呈绿色,待整个线条都变绿色就可以更换尿裤了。

  小鹿叮叮超强防侧漏——防漏侧边也叫防侧漏护围,就是大腿内侧立起的褶边,这个设计可以有效防止排泄物往外渗漏。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要想让这个设计发挥作用,正确穿好纸尿裤是关键。

  小鹿叮叮采用美国3M魔术贴——妈妈们都知道,调整纸尿裤松紧主要靠使用魔术贴,但纸尿裤上的粘贴区没有得到大家的重视。

  特点

  独特X型透气吸水槽——亲肤层独特X型水槽设计,增加吸水接触面积,减少与小屁屁的摩擦。与空气形成对流,透气性更出色。

  环抱式弹性腰围——环抱式弹性腰围,随心伸展,舒适服贴腹部,宝宝怎么动都舒服。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