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安慕斯小电水 食品级抗菌水安全到可以喝

母婴.玩具

2017年12月11日

  随着中国消费升级,市面上的抗菌消毒产品越来越多,那么,如何选择一款安全高效的抗菌消毒产品呢?近日,一款第四代物理属性消毒杀菌产品——安慕斯小电水进入大众视野。

  安慕斯小电水 食品级抗菌水安全到可以喝

  Anmous安慕斯小电水是一款通过物理方式杀菌的民用产品,能瞬间杀灭常见细菌。小电水学名是康泰来吉抗菌水,主要成分是酸性氧化电位水,特点是非化学、食品级、无添加、可以入眼入口、无刺激、无毒副作用、作用后还原成水,所有特性有第三方检测机构检验报告,特别适合婴幼儿使用。

  酸性氧化电位水最早是在医务渠道使用,在全世界已经过三十多年的临床验证,国家卫计委《消毒技术规范(2002版)》中对酸性氧化电位水的定义是一种具有高氧化还原电位(ORP),低pH,含低浓度的有效氯的水,它是一种无色透明的液体,具有氯味。它具有较强的氧化氯和快速杀灭微生物的作用,对各种微生物都有较强的杀灭作用。其具有杀菌速度快、安全可靠、不留残毒有利于环保等特点。

  安慕斯小电水主要有效成分为酸性氧化电位水,通过低pH值、高氧化还原电位、有效氯的共同作用,破坏有害微生物的生存环境,只需3-5秒,杀灭常见的有害细菌。

  资料显示,20世纪80年代日本专为杀灭感染NDM-1的超级细菌MRSA而研发了酸性氧化电位水(EOW),当时只能即产即用,无法民用。后经军方8年研发,5年临床论证,终于掌握能够锁定电位长期保存EOW的方法,将EOW推向市场,并推出了第一款民用物理属性消毒杀菌产品安慕斯小电水。

  除了上述优势外,安慕斯小电水经使用后遇光、空气及有机物还原成普通水,不存在任何化学残留,长期使用无毒副作用,是一款安全到可以喝的食品级抗菌水。近期,市面上不少免洗消毒产品被曝光存在化学残留,长期使用会伤害皮肤,使用安慕斯小电水就完全不用担心这种情况,因为它的最终产物是无毒无害的普通水。

  安慕斯学名康泰来吉抗菌水,在美国FDA注册,通过军事医学科学与消毒检测中心,山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山西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的检测,达到了可以喝的安全级别,特别适合婴幼儿使用。因为安慕斯小电水无刺激、不致敏、安全无残留,不仅可用于婴儿用品消毒、体表抗菌,并可预防手足口病,降低感染和生病几率,减少抗生素的使用。

  Anmous安慕斯是嫩皮肤安全护理领导者,品牌起源于德国,在天猫有Anmous旗舰店,搜索“安慕斯小电水”或者“安慕斯消毒液”均可找到产品。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