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Anmous安慕斯推出更厚的婴儿湿巾和棉柔巾

母婴.玩具

2018年01月04日

  近日,继纸尿裤、魔芋绵、小电水之后,德国Anmous安慕斯进一步深耕婴幼儿市场,推出更厚的婴儿湿巾和棉柔巾,希望满足消费者追求高品质产品的需求。

anmous-标志-F-01-01.gif

  作为嫩皮肤安全护理领导者,安慕斯与各方健康护理专家通力合作,将德国高端产品引入中国,希望让更多人受益于德国严谨的现代化工业和德国传统医学完美结合的突破性研究,确保产出的婴儿产品更有效,更舒适,更安全。

  据悉,安慕斯婴儿湿巾和棉柔巾,在安全和品质上严格把控,特性是无荧光剂、无化学成分、无漂白剂、无香精、无有害成分、无甲醛、无丙二醇。所有这些特性都经过第三方机构检测认证,确保对宝宝安全无刺激。安慕斯婴儿湿巾和棉柔巾均通过CE-ROHS欧盟环保认证,美国FDA安全检测以及瑞士SGS检测。

  在品质上,安慕斯婴儿湿巾和棉柔巾采用更厚的材质,每一片都如同一条小毛巾;并且使用特殊的珍珠提花工艺,使得产品清洁力和吸水锁水力更强。铺网方式上,采用更耐撕扯的交叉铺网方式,确保产品韧性更大,不易变形。

  在产品成分上,安慕斯婴儿湿巾采用纯植物配方,安全到可以擦牙。安慕斯棉柔巾则无添加任何成分,随心选择,干湿两用。

  Anmous安慕斯是德国安全护理领导品牌,德国制造以严谨和品质著称于世。透过施普林格数据库,德国Anmous GmbH,建立了一套嫩皮肤护理大数据系统,并根据嫩皮肤人群的特殊需求,研制出针对嫩皮肤的合适的健康护理产品。

  天猫有安慕斯旗舰店。搜索“安慕斯湿巾”或者“安慕斯棉柔巾”便可找到产品。微店亦有安慕斯产品销售,扫描下方二维码并关注便可咨询购买。

TIM图片20171226084719.gif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