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联想拟将其印度智能手机产量提高9倍至每个月100万部

手机.数码

2018年10月18日

  10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PC电脑和智能手机制造商联想的高管周二称,该公司计划在2019年将其在印度的智能手机产量提高9倍,提高到每个月100万部。

  “我们在印度合作伙伴的工厂里生产智能手机。现在,我们的产量是每个月10万部。我们计划到2019年底前将产量提高至50万到100万部。”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Edward Chang)说。

  增加的产量并不包括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品牌手机的产量。

  该公司已与印度电商平台Flipkart建立了独家合作关系,准备通过这个平台在印度销售联想手机。

  在今日的发布会上,联想推出了三款1万卢比(约合941元人民币)价位以下的智能手机:售价8999卢比(约合847元人民币)的联想K9智能手机以及售价5999卢比(约合564元人民币)和6999卢比(约合658元人民币)的两款联想A5智能手机。

  “我们与Flipkart网站进行了独家合作,因为到2020年印度线上和线下市场的占比将会达到一样。这就是说,这是一个每年销售6000万到7000万部手机的商业机会。”常程说。

  联想及其摩托罗拉品牌曾一度跻身印度三大智能手机品牌之列。但是,它的市场份额从2017年第一季度的9%下滑到了2017年第四季度的6%。

  常程称,联想现在希望专注于改善品牌体验,而不是增加市场份额。

  “我们现在希望向智能物联网转变。联想将会整合其PC电脑、智能手机和可佩戴式设备,打造智能物联网。在2019年第一季度,我们将会在印度推出我们的旗舰智能手机。我们正在与Flipkart网站洽谈如何为印度消费者量身打造这款智能手机。”

+1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乐学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