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手洗太累干洗太贵 汉服清洗还得看小天鹅洗烘套装

家用电器

2021年05月26日

  随着国潮文化的兴起,一件件面料精致、浓缩千年华夏文明的华丽汉服已经成为众多年轻消费者追捧的新潮流,在前几年还是“少数派”的衣着打扮到如今已成为街头巷尾的常见靓丽风景线。不过这些华服虽然靓丽出彩,但清洗养护一直是汉服爱好者的痛点,“穿在身上怕脏了,捧在手里怕化了”是他们最真实的内心写照。

手洗太累干洗太贵?汉服清洗还得看小天鹅洗烘套装

  考虑到这类华服不菲的价格以及棉麻丝线各种材质的洗涤要求,绝大多数消费者往往都只能费时费力的手洗或者干洗,传统洗衣机粗暴的洗衣手段完全无法胜任,但如今囊括多重洗烘黑科技的小天鹅洗烘套装出现,为广大汉服爱好者提供了更为专业的汉服洗护方案,让汉服机洗变成了现实。

  小天鹅洗烘套装中所采用的超微净泡引擎是汉服去污的好帮手,这项由小天鹅自主研发的黑科技,能够通过超微净泡发生器将水和空气转化为亿万级微纳米气泡,这些气泡会自动渗透入衣物纤维运动、炸裂,并释放出巨大能量能将污渍从衣物中剥离,清洗效果远超普通的手洗,针对质地上乘、工艺复杂的汉服它同样能够深层去污,不用担心污渍的残留。

  而考虑到绝大多数汉服的色彩是基于传统染色方法,其核心原理就是通过升高水温使色彩附着在布料上,因此在洗涤时这类华服要注意水温控制,否则非常容易让汉服本来固定好的颜色溶于水,引起褪色、变形等问题。

  小天鹅洗烘套装中的冷水洗涤技术就能为用户完美解决这一顾虑,无需加热依然能将冷水的“温柔”一面发挥的淋漓尽致,达到传统滚筒洗衣机加热至温水洗衣服的清洁度,让整个洗涤过程护色护形;同时特别加入的三大水流模式与独特的洗涤节拍兼顾了汉服衣物不能一团乱洗的要求,它通过三大超级水流综合作用,模拟真实的人手揉搓洗涤,有效防止汉服布料的起皱缩水问题。

  在完成洗衣后,汉服对于晾晒条件也有着一定的要求,不能够直接暴露在太阳之下,长时间的暴晒容易让衣服褪色,甚至破坏衣物面料及材质,应当放置在阴凉处风干,但这样的晾晒条件显然过于苛刻,尤其是在南方多雨的夏季更为困难。

手洗太累干洗太贵?汉服清洗还得看小天鹅洗烘套装

  因此,搭载热泵低温柔烘技术的小天鹅烘洗套装便成为了干衣的最佳选择。小天鹅烘洗套装可以将烘干温度精准的控制在42℃,所产生的热风可以轻松穿透纤维内部,在快速带走水分的同时还原纤维的弹力,让衣服恢复到本来的自然蓬松模样。对于汉服而言这项功能像是专门为它们所定制,让清洗的每一件华服都能还原最初的质感。

手洗太累干洗太贵?汉服清洗还得看小天鹅洗烘套装

  此外,套装内的烘干机还内置了UV紫外线杀菌灯,能够模拟阳光紫外线并有效清除衣物上隐藏的微生物和细菌。高达99.99%以上的有效杀菌率,为汉服构建全新的健康防护墙。

  可以说如何省时省心地进行汉服洗护一直是当下一道老难题,不过在科技创新之后,尤其是小天鹅洗烘套装的出现,带给了汉服爱好者新的解决方案,“超微净泡”、“冷水洗涤”、“低温干衣”、“UV杀菌”这些新技术的加入让汉服洗护变得更加轻松,也让汉服爱好者终于能够实现无拘无束的穿衣自由。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