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为什么“二厂长”烤面筋能够出圈 看完明白其中原因

酒店.生活

2021年05月26日

  对于面筋,一直存在很多误解。有人认为面筋就是简单的面粉制品,也有人认为是面粉和豆制品的混合制品,其实都不对。

  从工艺来看,将面粉加入适量水、少许食盐,搅匀上劲,形成面团,稍后用清水反复搓洗,把面团中的淀粉和其它杂质全部洗掉,剩下的即是面筋;从本质来看,面筋是小麦粉中所特有的一种胶体混合蛋白质,也叫谷朊粉,属于高植物蛋白、低脂肪、低糖、低热量的食物,也是传统的中国美食。

  宏益食品的“二厂长”烤面筋能够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欢迎,还要从以下几点说起:

  小麦生产大县 原料优势与生俱来

  滑县是中原经济区粮食生产核心区,也是河南第一产粮大县(摘自百度百科),在小麦的种植生产方面有着先天优势,为面筋的生产提供了良好的原料基础。成熟的小面淀粉厂家矩阵形成完善的“生筋”(面筋前身)供应体系,保证了面筋的口感劲道。

  90年代起家 丰富经验与专业技术结合保证面筋品质

  从休闲食品发展历程来看,宏益食品算是业内早期起家的。灌装面筋在滑县当地和周边地区当时广为盛行,是走亲访友的必备礼品,2001年,宏益食品抢先一步升级包装改为袋装,随着真空包装的推出,保鲜、运输、储藏等问题得到很好地解决,宏益食品的产销量进一步提升。

  口味、品类、品牌拓展 品质坚持始终如一

  为满足不同人群的口味需求,宏益食品在品类、口味上不断推陈出新,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品质为根基,真诚的面对客户群体,让宏益食品的品质实打实,口味实打实,口碑实打实。

  二十余载风雨兼程,宏益食品立足品质,初心不改,不放过原材采购、加工生产、质量检测、包装出厂中的任何环节,不忽视可能影响产品品质的任何细节,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也许,这才是“二厂长”网红面筋出圈的真正原因。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