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要健康,也要智慧!王牌家族的618攻略

家用电器

2021年06月02日

  618购物节步入倒计时,家电行业也将迎来新一波“高潮”。从京东预售情况来看,高端、健康、智能品类十分走俏。其中,在冰箱产品的选择上,450升以上大容积健康冰箱在京东618的预售额呈现翻倍增长。

  然而,面对琳琅满目的产品,该如何进行挑选呢?5月31日晚,海尔智家将联合浙江卫视、快手共同推出“海尔618王牌之夜”特辑,届时,钟汉良、沈月、董又霖等嘉宾将揭晓他们的选购攻略和冰箱清单!

要健康,也要智慧!王牌家族的618攻略

  618买冰箱挑花眼?“王牌家族”帮您挑选。买冰箱的时候,可选项太多往往会给决策带来一定困难。像目前市面上的冰箱产品,主打科技不一样,外观、尺寸也不尽相同。对此,浙江卫视“王牌家族”将会帮您把把关:5月31日18点,沈涛、伊一将携钟汉良、董又霖、沈月等嘉宾,零距离“评测”海尔冰箱,为您的购买提供实际参考。

  “王牌家族”挑选标准抢先曝光,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榜上有名。据透露,618王牌之夜将以互动pk的形式展开,在智、趣、新、潮四个环节,明星嘉宾将体验搭载底置制冷科技的海尔华宴系列全空间保鲜冰箱,以及可智慧管理食材、语音智能烹饪的海尔智宴系列全空间保鲜冰箱。该系列冰箱“蔬果存15天水润新鲜,冻肉/海鲜存30天仍达一级鲜度”的效果究竟如何?“懒人”又将如何实现食材自动管理、食谱智能推荐?以上疑问都将在当晚体验云众播中逐一呈现。

  除此之外,现场展示的还有卡萨帝原石Homey等嵌入式、高颜值冰箱。618购物节即将来临,想买冰箱的小伙伴,不妨趁着这次机会,把心仪的冰箱领回家。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