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捷豹推出F-TYPE P450跑车

汽车用品

2021年06月03日

  捷豹的旗舰跑车F-TYPE已经为2022年进行了大修。在推出P450车型时,捷豹推出了全v8系列的F-TYPE双门和敞篷车,包含RWD和AWD两种规格,另外还有一款F-TYPE R规格。

  F-TYPE P450配备了444马力、428磅英尺扭矩的V8发动机,对于一辆日常可用的跑车来说绰绰有余。无论是RWD还是AWD,它都能在4.4秒内达到百公里,最高284公里/小时的速度。F-TYPE R的V8发动机提供了强劲的575马力,百公里3.5秒,最高时速为300公里每小时。

  基本型配备了20英寸车轮,更大的后制动器,和一个主动排气系统。R-Dynamic型为全轮驱动,增加了定制标识,并修改了车身的黑色装饰,并配有不同于基本款的独特车轮,有11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温莎真皮和缎面可以定制,12.3英寸的信息娱乐触摸屏是所有规格的标准配置,而电动记忆前排座椅,电动可调转向柱,航空铝级别的中控台,和R-DYNAMIC品牌的金属花纹踏板则是R-Dynamic型独有。

  P450 RWD起价6.99万美元,AWD版本起价7.99万美元,R版本起价10.32万美元,现已开放订购。

+1

来源:电商汇 作者:cyfengchao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