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UNDONE X STAPLE联手推出阴阳主题腕表

钟表.珠宝

2021年06月04日

  总部位于香港的手表品牌UNDONE与纽约街头服饰品牌Staple Pigeon合作推出了一款手表。Staple的设计师在表盘上创造了阴阳设计,缎面黑色PVD 40mm表头构成了一个系列的基础,基于四个可互换的表带,可在许多不同的套件中使用。

  Staple的座右铭:积极的社交传递(A Positive Social Contagion)刻在表圈上,,而数字75和97分别代表Staple的创始人Jeff Staple出生年份和和Staple Pigeon的成立年份。Staple还运用了符号的多元性。前六个小时标记用阿拉伯数字构成,后六个小时标记用点表示。

  在手表背面可以看到Staple Pigeon的鸽子标志,配有彩色玻璃表壳,搭载精工TMI NH35A自动机芯,具有42小时的电量储备。

  UNDONE x STAPLE阴阳版手表套装,限量300件,配套有黑色钢制表带、NATO北约军用尼龙表带和胶制表带,售价为649美元。

+1

来源:电商汇 作者:cyfengchao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