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全民狂欢618 惠而浦家电好礼送不停

家用电器

2021年06月04日

  又到一年618,作为和双十一比肩的全民买买买盛大狂欢,各大品牌纷纷各显身手,促销打折活动实在是看得人眼花缭乱。面对铺天盖地的打折信息,您是否也已经挑花了眼,急等一份攻略好“抄作业”?别急,今年惠而浦家电的攻略现在就送到您手里!618关注惠而浦,摆脱选择困难症:天猫、京东两大平台,四款明星产品任您挑选,优惠信息一目了然,折扣叠加超级划算!618买电器,实惠必选惠而浦!

  玩转京东 惠而浦全新沁活系列洗烘一体洗衣机震撼上线

  惠而浦京东自营旗舰店现已开启预售活动,抢先收藏加购便可静侯狂欢开启。沁活系列与易净系列,两大人气明星洗衣机以超值优惠坐镇京东平台,二者各具特色,亟待您的挑选。

  惠而浦沁活系列洗烘一体洗衣机(EWDD408220SOT 火山灰)刚于6月1日在京东平台独家上线,专为中国家庭设计的十公斤超大容量,足以一口气包揽全家衣物;采用Hybrid混动除菌螨技术,洗衣、护衣、除菌需求一次性满足。经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认证,除菌率高达99.99%,除螨率达96.93%,就算是皮肤娇嫩敏感的儿童和老人也能放心使用。还有Hybrid空气洗“服侍”不宜水洗的衣物,呵护每种面料的特殊“体质”,让衣物精致如初。

  惠而浦沁活系列洗烘一体洗衣机正于京东独家推出超值优惠活动。现在付定金独享3大权益:两年只换不修;前100名付尾款顾客赠京东Plus会员卡;前30名晒单顾客加赠WMF锅具套装。

  加入京东平台促销行列的另一款爆品是惠而浦易净系列洗衣机(EWDC406020RG星曜棕)。作为2020年德国iF设计奖获奖产品,其以简洁大气的外观、创新智能科技和亲民的价格,带来洁净、干爽的专业洗烘体验。特置顽渍净ECO,针对儿童衣物常用的含棉类材质,采用 2 段加热洗涤,一次性去除 10 种儿童衣物常见的顽固污渍,充分保证洗涤效果;更有高温除菌螨功能,衣物洁净,件件放心。

全民狂欢618 惠而浦家电好礼送不停

  惠而浦易净系列洗衣机在京东平台的活动不仅同样包括12期免息,以及下单赠送的送绿之态生态餐具套装,更有618价保,现在下单还可参与全店瓜分6180000颗京豆,超值优惠,机不可失!

  天猫大促 惠而浦姐妹款洗衣机都有好礼相送

  天猫平台上线的两款惠而浦爆品为惠而浦帝王H精英版洗烘一体洗衣机(EWDD427220SORT 火山灰)与帝王H风尚版洗烘一体洗衣机(EWDD427220SRT火山灰),二者同样搭载惠而浦健康智能核心科技,但风格不同、各有所长,带给您更多的个性化选择。

  惠而浦帝王H精英版主打混动除菌,结合特色“顽渍净”功能,将臭氧与蒸汽相结合,全面实现洗净、护衣和广谱除菌。其“智氧除菌”程序,连手机、iPad、耳机等与人每天密切接触的电子产品也能无损杀菌清洁;更有“Magic7神奇水流”,针对不同种类面料贴身定制专属呵护,连柔软的羊毛也绝不会变形。

  618大促期间,于天猫平台购买惠而浦帝王H精英版洗烘一体洗衣机可享限时满减1499元,还能参与全店瓜分大额红包,更有1000元红包限时追加赠送。优惠力度实在超值!

  惠而浦帝王H风尚版滚筒洗衣机秉承帝王H系列招牌的蒸汽护理、顽渍净等核心健康功能,同时还获得了国际羊毛局颁发的LM-3羊毛绿标洗涤认证,为国际羊毛织物最高呵护等级,仅全球5%的洗衣机才能获得。同时,风尚版以实惠亲民的价格再赢一分,方便您做出更契合实际需求的购买选择。

  618期间,天猫平台惠而浦帝王H风尚版洗烘一体洗衣机限时满减1100元,同时还能参与全店瓜分大额红包活动,晒单更能赢得WMF锅具套装哦!

  四款明星产品现已分别于惠而浦京东店和惠而浦天猫旗舰店上线,并开启预售,只待进入您的购物车了!不知您相中了哪一款呢?618大促惠而浦家电优惠力度超群,想要拥抱健康美好的家庭生活,请及时下单哦!

+1

来源:电商汇 作者:蓝科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