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法国设计师Alain Silberstein为诺时创作原色三部曲系列手表

钟表.珠宝

2021年06月09日

  法国设计师阿兰·西尔伯斯坦(Alain Silberstein)与瑞士品牌诺时(Louis Erard)合作,设计了一款带有他标志性的大胆造型的原色三部曲系列手表。

  三款表均采用黑色表盘,搭配红黄蓝的三原色设计,40毫米圆形造型,使用2级和5级钛,混合了抛光和微喷处理,均防水100米,搭配尼龙表带。

  三款表各具特点:

  名字为La Semaine的特点是,标准的日期窗口没有使用传统的文字表示一周中的日期,而是使用了程序化的笑脸符号,佩戴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任意设置。

  名字为Le Régulateur II是西尔伯斯坦则只有分针,小时和秒的显示分别在12点位置和6点位置的独立小表盘内。

  名字为Le Chrono Monopoussoir则是相对传统三指针模式。

  该款原色三部曲系列手表将生产了178块,每一款都有78块作为组合套装售卖,价格12,395美元,每款其他的100块单独售卖,售价3,900美元。

+1

来源:电商汇 作者:cyfengchao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