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只选对的 把Eureka洗地机带回家

家用电器

2021年06月09日

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把Eureka洗地机带回家的五个理由

  最近两年,洗地机增长速度跑赢家电行业大盘。

  奥维云网(AVC)发布的监测数据显示,线上洗地机在清洁电器中的占比已经由2020年第一季度的1%,跃升到2021第一季度的12.6%,整体规模已经呈现阶梯状上升趋势。

  消费者追捧洗地机,一方面源于健康意识升温,更加追求健康生活;另一方面,在消费升级驱动之下,品质消费正成为主流。

  2021年1-4月的数据显示,洗地机产品价格在横向扩充,产品也在朝着纵深化发展。目前,主流的价格段处于2500~3499这个层面,市场占有率近70%。

  今年上半年,Eureka(优瑞家)正式推出FC9型号,集吸尘、拖地、杀菌、干湿分离一体的洗地机,这是美国百年品牌Eureka与美的集团首次强强联合打造的一款产品。

  在功能方面,FC9拥有全球独家的实时电解水杀菌系统,整个清洁过程无需添加任何化学药剂,其内置电解水杀菌率可达99.9%,真正实现无耗材、无残留、无污染的安心清洁,给室内带来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

  逢618电商大促期间,经过实地评测,我们为大家推荐Eureka FC9洗地机。

  一是外观简约操作简单。从外观设计看,FC9洗地机的整体设计更加简约,以白色为主打色,视觉效果会更加清爽。在操作方面,只需要按一下开关就可以实现拖、洗功能。彩屏显示、语音提醒,家里大人小孩都可以轻松操作。

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把Eureka洗地机带回家的五个理由

  二是“电解水”功能清松杀菌清洁。FC9洗地机的另一个优势是,适用于家里各种环境,即使是厨房油烟多同样能清松胜任除菌清洁工作。拖地的同时只需要按一下把手上面的“电解水”就可以实现边拖地边电解水杀菌,既保证了地面的清洁同时还清理了地面的细菌,这个功能非常适合有宝宝的家庭。

  三是配件耗材更加人性化。FC9洗地机的配件及耗材更加人性化,自带清洁套装,大容量清水箱保证清洁时长。

  FC9洗地机机器自带一套清洁滚刷和过滤器,包装里面又赠送一套清洁套装(给商家点个赞)。机器上半部分是一个750ML大容量清水箱,下半部分是一个600ML大容量污水箱。拖地的时候只需要往清水箱里添加自来水就可以不需要添加清洁剂。

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把Eureka洗地机带回家的五个理由

  四是自清洁功能更加高效实用。传统拖把拖地方式比较麻烦,还需要自己手动清洗拖把,既麻烦又费力。优瑞家FC9拖完地板只需要把机器放在充电仓上面,轻踩充电仓前面的“清洁踏板”即可完成机器的自清洁,清洁之后会有语音提醒,最后把污水箱里面水倒掉即可。

  (轻轻脚踏 开启机器自清洁)

  五是待机时间长,能够避免二次污染。优瑞家FC9智能洗地机外待机时间更长,4000mAh大容量电池设计,充一次可以工作35分钟左右,不用再为线不够长而发愁。在清洁时,不管是拖地还是自清洁,彩屏都会有当前服务项目的语音提醒。

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把Eureka洗地机带回家的五个理由

  除此以外,FC9的清污分离技术,可实现清理脏污的同时保持滚刷洁净,避免对地面的二次污染。此外污水箱的设计,能够高效分离污水与空气,智能识别干湿垃圾进行清洁。

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把Eureka洗地机带回家的五个理由

  (清污分离 避免越拖越脏)

  从当前市场上的洗地机品类看,优瑞家FC9更具有后发优势。和其他同类产品相比,优瑞家FC9是一款真正的人工智能洗地机,其所提供的不仅仅是电解水除菌技术与智控清污系统,而是清洁解决方案。

+1

来源:电商汇 作者:蓝科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