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e汽车”上汽大通G50 PLUS新车型上市,售价13.28万元

汽车用品

2021年06月09日

  日前,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新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定名旅航版,售价为13.28万元。定位介于巡航版和护航版之间。

  外观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前脸依旧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官方称之为智聚四海设计风格,前格栅增强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而镀铬材质则增强了档次感。配置方面,旅航版车型新增了全LED大灯、电动调节后视镜以及前排无钥匙进入等功能。

  内饰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采用了全新的内饰布局,提供黑色、棕色选项。配置上,新车标配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了2+2+3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1

来源:Donews 作者:卢逸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