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De Bethune新推国际旅行腕表DB25 GMT星光版

钟表.珠宝

2021年06月16日

  De Bethune这个瑞士品牌听起来可能很陌生,的确它创立于2002年,没有悠久的历史,但却是一支后起新秀,其独有的设计屡次在国际钟表界上斩获奖项。

  最近De Bethune推出了设计一款新的国际旅行手表DB25 GMT星光版,42毫米的抛光5级钛材质表壳内,搭载该品牌第29个独特的内部机芯DB2507 CALIBRE,每小时28800次振动,可实现5天的储能,搭配鳄鱼皮表带。

  重点在表盘,最中央的是日期盘,由经过抛光的白金水晶球组成的银河,镶嵌在蓝色的钛合金背景上。手表的主时区由表盘的沟槽内的双色小球表示,使用了24小时刻度,在早6点到18点间金色面朝上,对应金色刻度数字显示表示为白天,下午18点到早6点间,蓝色面朝上,对应蓝色刻度数字显示表示为夜晚。本地时区则由传统的显示方式表达,即用蓝色的时针和分针,在最外圈的12小时刻度内移动。

  DB25 GMT星光版定价为105000美元。

+1

来源:电商汇 作者:cyfengchao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