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食亨外卖代运营助力满记甜品数字化经营升级 提升销售业绩

酒店.生活

2021年09月17日

  此前有报道称,“经食亨运营专家的专业指导,满记甜品(华南)21家门店线上团购金额增长39%,外卖订单量增长150%”。特别值得关注的是,食亨外卖代运营仅用一个月时间,便取得了如此亮眼的成绩。

  据了解,满记甜品创立于1995年,是一家老牌港式甜品,主营杨枝甘露、榴莲班戟、生磨芝麻糊等港式甜品,深受消费者喜爱。时至今日,满记仍旧是大多数消费者购买甜品的首选品牌。如何更上一层楼?成了食亨接手满记甜品之后需要思考的问题。

  在食亨运营专家看来,像满记甜品这样的老牌餐饮企业,产品形象早已经深入人心,想要再次唤醒消费者们的购买欲望,“旧瓶装新酒”无疑是一个稳妥又贴切的方案。于是,食亨运营专家对满记甜品(华南)21家大众点评店铺进行了360°全方位的优化升级,在贴合满记甜品原有调性的基础上,将招牌产品进行了重新包装;同时不断对套餐名称进行重组,坚持新鲜事等板块的更新,并设计了多款产品的秒杀活动。通过一系列组合措施让满记甜品以全新面貌出现在消费者面前,促进销售转化。

  另外,食亨运营专家通过“i食亨”大数据分析了满记甜品(华南)21家门店的差评来源并有针对性地给予了回复评价指导。回复内容集中于品牌形象和服务理念提升,从反馈的结果来看,满记甜品(华南)21家门店的评分及榜单排名在运营后期均有显著提升。

  深入了解我们不难发现,食亨外卖代运营之所以能做到快、准、狠地拉升品牌销量,主要得益于其拥有复合型的人才队伍。在食亨,不仅有来自上海交大、复旦等海内外高校的高材生,还有来自联合利华、宝洁、麦肯锡、乐购、强生等国际巨头的高管和精英。他们对餐饮行业有着深入透彻的了解,清楚项目落地的每一个细节。

  另一方面,食亨核心创始团队过往的经历覆盖了餐饮品牌、数据系统、餐饮供应链和外卖平台搭建等领域,既能深切理解品牌数字化经营管理的痛点,又具备在运营管理、数据系统搭建和大数据分析领域的大量实战经验。两者结合,真正创造了食亨在餐饮零售数字化领域的领先优势,也是星巴克、周黑鸭、联合利华、捞王等知名连锁品牌选择食亨的原因。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