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2.5万斤巴什拜羊肉借道社群电商香飘全国

食品.糖酒

2021年12月31日

  12月28日,1.25万斤裕民巴什拜羊肉再次上线社群电商平台辰颐物语,仅40分钟即宣告售罄。至此,共2.5万斤巴什拜羊肉借道社群电商香飘全国。

  裕民巴什拜羊是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具有体质结实、耐寒、耐粗饲、产肉性能高、肉品品质好等优点。

  今年,在裕民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的指导下,新疆果业大唐丝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辰颐物语举办“甜满中国”新疆站活动,同新疆谢利盖畜牧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合作,严选2.5万斤巴什拜羊肉,通过标准化无菌工厂切割、冷冻排酸、真空包装分两批运输到疆外市场。12月20日,辰颐物语“甜满中国”新疆站巴什拜羊羔肉礼盒首发,上架35分钟便售罄,累计售出1.25万斤。

  真空包装的巴什拜羊肉礼盒正在装车。图片由新疆果业大唐丝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

  “我们利用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优势,积极对接全国各大电商、团购平台等营销渠道,帮助裕民县农牧产品走出新疆,走向更广阔的市场,以此来扩大裕民县公共服务品牌‘富裕民间’影响力。”新疆果业大唐丝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郭广超表示,未来公司将依托“电商+农文旅”创新模式,聚焦电商助农、消费帮扶,围绕拓宽“供”“销”渠道,最大化帮助裕民县电商联盟企业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为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添砖加瓦,让每一份大地的甘甜都能够得到市场的回馈。

  辰颐物语社群平台成立于2016年,近年来通过整合全国优质农产品供应链资源,借助微信社群电商形式,为千万家庭提供优质生鲜产品。目前,平台会员总数已突破130万,全国布局门店数超1300家,累计购买用户7000万,订单总量超3.5亿元。2021年辰颐物语发起“甜满中国”计划,将发掘一百个优质产地,打造一百款优质产品,创造一百个亿的农业产值,帮助更多农特产品走出农村。

  近年来,裕民县把发展电子商务作为构建数字经济的重要任务,以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为引领,打通“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双向流通渠道,带动了巴什拜羊肉、红花籽油、酸梅汤、黑果花揪等农特产品的销售和品牌化发展,有效提升了裕民县农特产品的知名度,推广了裕民县“富裕民间”公共服务品牌,为助力农牧民增收、推动乡村振兴和活跃地方经济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