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65英寸卖27999元!索尼新一代OLED旗舰电视首发

家用电器

2022年07月08日

  索尼在今年1月4日于CES展上首次公布的A95K,现在A95K已经在京东首发销售,售价27999元。

  A95K的尺寸为65英寸,其首次采用了QD-OLED显示技术, 该技术结合了OLED与量子点LED的优势,与传统的OLED面板相比,在色彩和亮度方面有大幅提升,且寿命更长。

  同时,这款电视还搭载了索尼的XR认知芯片,实现了更精准的色彩表达,进一步发挥了QD-OLED面板高亮度、广色域、宽可视角度的显示优势。

  配置方面,这款电视搭载四核A76处理器,4GB内存,64GB存储空间。它还搭载了BRAVIA摄像头,支持视频通话、AI健身、手势控制等功能。

  网友:所以索尼和性价比这东西就不沾边,能买到的最具性价比的东西是游戏机?

+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