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小魔方新品日开售PICO 4 VR一体机 4K+超视感屏打造极致VR体验

手机.数码

2022年09月30日

  你有没有幻想过在家足不出户就能走遍全世界?或是进入游戏世界中体验真实又刺激的打怪升级场面?如今随着科学技术的逐步发展,PICO已经可以实现这些想法了!现在最新款PICO 4 VR一体机已经首发上线京东电脑数码,还有12期免息、满1000元减50元等福利以及价保11.11的贴心服务,带领玩家在想象的世界里探索无限可能,让想象不再只是想象。

  搭载4K+超视感屏,多项技术创新推动VR体验迎来升级

  本次在京东电脑数码最新开售的PICO 4系列,采用全新Pancake折叠光路设计,使整体机身更加小巧。同时,前后平衡式设计,搭配后端用于支撑的软垫,可以为用户带来更为舒适的佩戴使用体验。除佩戴轻便外,自研Pancake光学透镜能够让光线在镜面之间进行折射和反射,提供更广的视野和更清晰的画面效果,并且机身搭载有2块4K+超视感屏,让画面细节分毫毕现。只要将体感追踪器绑在腿部,就可以轻松捕捉到用户的每个动作,即使在虚拟世界也能保持灵活状态,通过全身的感知让想象世界变得更加真实。而黑色镜面与灰白机身的外观设计,也大大增加科技感和时尚感。

  在京东小魔方新品日期间抢爆款新机,选8+256G畅玩版或小魔方礼盒版套装,下单即送4款VR大作,还将附赠PICO 4 贴脸泡棉等好礼。值得一提的是,现在京东电脑数码首发上线PICO 4 VR一体机的主机,用户仅需2449元即能享受到更沉浸真实的娱乐新体验。

  线上IP合作+线下资源投放,多维营销资源助力PICO全新增长

  而作为拥有深厚情谊的多年合作伙伴,PICO与京东自2016年起就基于VR领域展开了合作。2022年京东成为总台春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也携手PICO为用户送去海量好礼,在春晚互动环节前5分钟总价值超过7000万的品牌红包和PICO Neo3 VR一体机便被用户领取,春晚期间PICO品牌成交额更是同比去年农历增长50倍,赢得用户的支持与好评。

  本次PICO 最新发布新款VR一体机,京东小魔方作为京东新品首发平台和消费阵地,也在30日活动高潮日当天推出专属活动。除在线上与京东小魔方这一新品IP达成深度合作外,在线下京东也投入营销资源,推出多种趣味活动,为PICO新品发售导入优质用户资源。在重庆、合肥、沈阳三地的用户,进入当地的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即能第一时间体验到新版PICO VR一体机带来的沉浸式享受。而为帮助消费者能够第一时间安心入手新品,减少对于价格浮动的顾虑,京东电脑数码还有价保11.11的服务,用户下单新品时可以更放心。12期免息、满1000元减50元等福利也已经加码上线,优惠多多,可千万不要错过啦!

  9月30日,来京东电脑数码选新款PICO 4 VR一体机,带你去到没去过的地方,在VR世界中沉浸式找到不一样的自己!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