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双芯人像流畅轻旗舰,OPPO Reno9系列发布,2499元起诚意十足

手机.数码

2022年11月25日

  11月24日,OPPO Reno9系列新品正式发布,此次OPPO Reno9系列采用旗舰级芯片结合大内存,带来流畅顺滑体验。同时,双芯组合带来出色影像表现,实现双芯人像,迎光而拍,并有全新设计高颜值外观,可谓全方位的升级。

  5G旗舰芯片与超速大内存,提供卓越性能

  据发布会介绍,此次OPPO Reno9系列共有三个版本,分别为Reno9 Pro+、Reno9 Pro以及Reno9。其中OPPO Reno9 Pro+与Reno9 Pro,分别采用第一代骁龙®8+ 移动平台和天玑 8100-MAX 移动平台,配合至高16GB运存以及512GB存储空间为手机提供强劲硬件基础,保证手机的流畅运行。同时,内置的ColorOS 13超算平台与硬件互相配合,提供了48个月久用流畅的效果,性能体验杠杠的。

  双芯人像+旗舰主摄助阵,影像实力再提升

  除了性能方面的提升之外,OPPO Reno9系列这次在影像能力上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其搭载OPPO首款自研影像NPU芯片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采用DSA 新黄金架构理念,提供超高的算力和能效,增强了影像体验。

  并且OPPO Reno9系列人像算法升级为双芯人像计算引擎,全新HDR算法优化光影、色彩与清晰度,照片动态范围也提升 1 档;动态抓拍引擎修正模糊、抖动,并保持出色的宽动态范围效果;原生肌理级美颜可去除自拍中的 粗大毛孔、皱纹,同时保留自然的皮肤纹理和五官特征;自然人像虚化算法为人像模式照片提供有渐进感的虚化效果。配合前置搭载 3200万超感光猫眼镜头IMX709;后置搭载 5000 万像素大底主摄索尼 IMX890,带来出色人像拍摄体验。

  全新工艺设计,带来高颜轻薄好手感

  外观设计方面,OPPO Reno9系列继续秉承着轻薄、时尚的设计理念,带来明日金、皓月黑、碧海青、微醺 4 种全新配色,传递迎光向上的心动。其中“金丝琉璃工艺”的明日金配色,“织羽纹工艺”的皓月黑配色都呈现出与众不同的视觉效果,此外,OPPO还带来了万事红版本,采用独特兔年生肖元素,呈现富有节日气息的丝绒玻璃质感,带来农历兔年的当“红”好运。

  硬件全面升级,综合体验更加分

  不仅如此,OPPO Reno9系列还为屏幕、散热、闪充赋予多项硬件升级,全面升级视、听、触体验。像屏幕方面全系使用 120Hz OLED 超清曲面屏,行业领先的2160Hz高频PWM调光,减轻视觉疲劳; 航天级金刚石散热系统保证游戏和娱乐使用中的优秀散热;长寿版80W超级闪充,31分钟可将4700mAh 电池充至100%,4年(充放电循环约 1600 次)使用后,电池可用容量仍大于 80%。OPPO Reno9 系列全系支持红外遥控与全场景NFC,OPPO Reno9 Pro+还搭载X轴线性马达与立体声双扬声器,综合素质相当不俗。

  IoT新品同步上线

  另外,在这次的发布会上,OPPO还带来了新款真无线降噪耳机 OPPO Enco R Pro与OPPO Watch SE深灰版。其中OPPO Enco R Pro采用12.4mm超巨动圈,专为Reno定制调音,支持ANC主动降噪,在影音娱乐时为带来身临其境般的沉浸感;OPPO Watch SE深灰版有深云灰和墨棕两款配色,标配独立 eSIM。长达 3 天全智能模式 续航和 10 天轻智能模式续航。同时拥有丰富的手表应用生态,多达 80+生活 App,再次丰富了IoT产品线。

  价格方面,OPPO Reno9 Pro+的16GB+256GB版本售价3999,16GB+512GB版本售价4399;OPPO Reno9 Pro的16GB+256GB 版本售价3499,16GB+512GB版本售价3799;OPPO Reno9的8GB+256GB版本售价24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2699,12GB+512GB版本售价2999。

  OPPO Reno9系列将于12 月2日上午10点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