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一加 11 开启手游全新时代 超帧超画引擎引领游戏视觉新体验

手机.数码

2022年12月30日

  12月30日,一加宣布旗舰一加 11 将全球首发独家自研的超帧超画引擎。该技术将突破手游原生帧率及画质的限制,实现超越游戏原生参数的极致体验。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表示,超帧超画引擎融合了专业渲染芯片、软件算法、游戏开发引擎等多项软硬协同技术,使得一加 11 的手游体验实现质的飞跃。一加 11 将开启手游的全新时代。

  游戏体验不仅取决于游戏本身,更取决于手机性能实力。一加 11 配备第二代骁龙8 移动平台 + LPDDR 5X + UFS 4.0满血性能组合,至高支持 16GB 大内存,强劲性能轻松驾驭重负载游戏。而超帧超画引擎让一加 11 的游戏体验更进一步,在《王者荣耀》、《原神》、《和平精英》各大主流游戏中均实现120帧+超高画质的游戏体验。

  一加 11 在画质与帧率的突破为玩家带来游戏视觉新体验。而作为“未来性能引领者”,一加 11 以多项引领行业的核心技术,打破行业不可能:配备目前安卓阵营体积最大的仿生振感马达,为用户带来引领行业1年的马达体验;游戏云计算专网技术稳住游戏信号,弱网环境也能畅玩游戏,信号稳定能力强大到反直觉;在日常体验中,一加 11 配备内存基因重组技术,安卓手机也能持久流畅不卡顿。一加 11 在性能强悍的同时兼具优雅设计力,以浩瀚无穷的宇宙为灵感,打造充满“黑洞灵感美学”设计,尽显优雅气息。

  一加 11 将于 1月4日正式发布。伴随新机发布,一加将在1月7日于在上海、深圳双城门店举办「一加 11 Pop-up 快闪活动」,现已开启报名,登录一加官网即可报名(报名链接:https://www.oneplus.com/cn/11-popup)。关于更多新机的信息,欢迎关注一加官网、一加手机官方微博等官方资讯平台,敬请期待。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