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新品 | 惠普旗下品牌Poly博诣发布Voyager Free 60系列专业蓝牙无线耳机 @CES 2023

手机.数码

2023年01月06日

  美国时间2023年1月5日,惠普携旗下品牌Poly博诣亮相2023年CES消费电子展,重磅推出专为助力混合工作及生活体验而设计的新一代产品和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助人们更好地适应当今的数字化世界。

  惠普全球个人信息系统业务总裁Alex Cho表示:“混合生活方式使我们的个人生活更加灵活、自由,但也在保持高效率工作和与他人沟通方面带来了一系列挑战。惠普正通过强大的生态系统体验和先进的产品创新,解决混合生活方式带来的种种困扰,包括面向自由职业者推出全新惠普Dragonfly Pro产品组合,提供优异音频体验的Poly Voyager Free 60系列无线耳机,以及可以帮助使用户大幅提升工作效率的E系列显示器。不仅如此,惠普还在持续研发可持续的电脑产品组合。”[i]

1.jpg

  作为加入惠普的全新一员,Poly博诣凭借先进的音频技术,推出了Poly Voyager Free 60系列专业蓝牙无线耳机,适用于混合办公以及休闲娱乐等多种使用场景。

  Poly Voyager Free 60系列搭载自适应主动降噪(ANC)技术和WindSmart技术屏蔽背景噪音的干扰,带来更优音质体验。Poly Voyager Free 60系列标准版配有一个充电盒,可提供额外10个小时的通话时长。此外,用户还可以选择Poly Voyager Free 60+版本,该版本配有一个智能充电盒。自带OLED触摸屏显示屏,可轻松调节音量,开启静音,快速查看电池存量和通话状态,配有3.5毫米音频接口,能够适用于更多场景,例如航班飞机上的娱乐系统。

2.jpg

  Poly Voyager Free 60系列蓝牙无线耳机拥有流畅且时尚的外观设计,提供炭黑和砂砾白两种颜色选择,质感舒适,可全天候佩戴。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可以使用Poly Lens移动应用对Poly设备进行个性化设置。

3.jpg

  上市信息

  Poly Voyager Free 60系列蓝牙无线耳机将于2023年3月上市,敬请期待。

  如欲了解更多关于Poly博诣致力于混合办公及平等工作体验的信息与解决方案,敬请访问Poly博诣官网:

  https://www.poly.com/cn/zh

  *本内容节选自惠普发布的2023年CES消费电子展新闻稿。

  有关CES 2023惠普产品的更多信息,请查询惠普新闻中心的CES 2023新闻资料了解更多资源,或访问HP.com  https://press.hp.com/us/en.html

  [i]适用于2019年1月之后生产的惠普电脑、工作站、显示器以及销售点系统。根据IEEE 1680.1-2018 EPEAT®,通过满足所有规定标准并获得EPEAT®银牌注册可选积分50~74%、EPEAT®金牌注册可选积分75~100%,即可获取大多数EPEAT®金牌和银牌注册。情况因国家而异。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peat.net。并非所有产品面向所有国家上市出售。

  +++

  关于Poly博诣

  作为惠普(HP)混合办公解决方案及产品组合的一员,Poly博诣致力为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音频及视频体验,让他们在每一次的沟通及会议中尽情展现自我,脱颖超群 —— 无论何时何地。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poly.com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