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珍品网对标小红书 胜负难分竞争升级

数字产业

2017年01月23日

  电商行业观察消息 作为国内知名奢侈品电商的606珍品网和小红书是一对冤家,围绕奢侈品电商市场双方让竞争开始白热化。这种趋势随着606珍品网数轮融资让角逐的手段开始充满火药味。

  据悉,珍品网一则“打到骨折”的促销主题活动让网友列队围观时,也让各大网站充斥有珍品网广告文案。珍品网提出全场最高满999减600,所有跨境商品售价包括税费等优惠活动让珍品网成为舆论焦点。

  为碾压对手,珍品网在促销力度和广告文案上让口碑开始形成。在货源、款式、供应链等环节处处体现出国内第一家奢侈品电商上市企业形象,在保证一线国际奢侈品牌货源上下足功夫。

  而小红书优势在于通过海购等特性网罗海外购族群,在社区转型电商时还将用户黏度进一步提升。在小红书打造的海外直采上,与Casio等品牌达成战略合作。

  对于珍品网来说,通过和第三方实体店合作能推出符合自身战略的产品但在对标小红书上仅仅取得了局部胜利。如何大规模让利用户对于刚刚登陆新三板的电商企业来说能否有实力支撑值得思考。

  业内人士表示,在电商转型风口上,珍品网率先开启细化产品提高品质优化服务等运作,在市场竞争中占据有利地位,但小红书未必能轻易认输,因此两者竞争还将继续。因此,现在谈论胜负为时尚早。

+1

来源:电商范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