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考拉海购战绩辉煌 终极武器到底是啥?

跨境电商

2017年01月26日

  电商行业观察消息 延续一贯低调的网易终于推出考拉海购。低调的上线到低调的运行一直到低调推出海外购从而收获硕果累累。

  据悉,致力于做不急不躁潜行者的网易发力诸多领域不论是门户、游戏、游戏还是电商均打出的爆款让业内震惊不已。

  在去年双十二网购狂欢时,网易考拉海购推出的12.12品质洋货节,销量快速增长,销售额在多个保税区占比第一。为何考拉海购能在短短时间内取得一个又一个成绩,到底有啥终极武器让人好奇不已。

  在电商发展的今天,各大电商平台在品牌和消费体验上发力。以往力推的性价比便宜的淘宝也被天猫、京东直营等盖了风头。而考拉海购也概不例外的将平台定义为用户提供优质进口商品。

  在营销方面,考拉海购推出定制精准化及差异化策略,运用丰富的玩法机制,借品质化、场景化应用给行业带来创新的标准体验。如联合知名品牌将线下生活场景迁移到线上,提出30天无忧退货。此外还制定详细的资源保障计划和风险预案来保障仓储物流。这些创新思维无不给国内电商带来新气息。

  业内人士表示,网易的精品策略通过精准定位、丰富的玩法场景和完善的相关服务是考拉海购能取得骄人战绩的终极武器。或许网易的精品模式能给国内同行带来新的学习机会。

+1

来源:电商范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