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大手笔砸金电商 考拉要成为网易下一个金牛?

电商评论

2017年01月03日

  近日,随着阿里双十一来临,网易考拉宣布投入4亿人民币,联合了70多国家的3000多品牌拉开了“11.11超级洋货节”的序幕。

  据公开资料显示,网易考拉是近两年网易科技投资成立的跨境电商品牌。经营理念是替中国人民精选国外的好货、尖货并卖给他们,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随着中国的综合国力大增,国民的消费需求也在日益增多,消费理念也在发生重大变化,消费趋势也呈现千变万化的状态。

  作为跨境电商的后起之秀的网易考拉,本次投资4亿人民币,抓住了国内消费升级的机会,踩准双十一的时间节点,引进70多国家的数万种商品,高调宣布加入跨境电商大军。

  业内人士称,网易考拉通过本次“11.11超级洋货节”,利用考拉近两年的用户积累,通过精心选择的精品服务,寄望于在电商行业中为行业建起精品行业壁垒,有望为行业新定位一种升级的消费理念。

  资料显示,网易考拉保证品牌直供、正品100%。并启动正品假一赔十个的保证制度。

  通过本次活动,网易考拉希望消费者能真正的了解并真正的喜欢上精品、正品洋货。网易后期还会借助网易集团的相关力量和合作伙伴一起展开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贴心的正品服务。

+1

来源:电商范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