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社交电商玩数字专柜 选货挑选成口碑关键

数字产业

2017年01月12日

  电商行业观察消息 国内电商在经过多年时间成长后开始催生出网红电商、社交电商等新电商路线。以社交电商定位的云集微店近期提出数字专柜理念,将电商进货提高到企业品牌的高度。

  资料显示,社交电商通常是指利用社交媒体如微信等为企业销售服务,通过社交媒体的力量成为有效的营销工具。借助于口碑等优势挖掘新客户聚合老客户。

  成立仅2年的社交电商云集微店以其标准化管理和系统化生态获得众多店主的信赖。如今云集微店希望再次借助口碑力量再次获取成功。

  据悉,社交平台已成为各大电商角逐的新战场,这和社交平台有庞大的流量和人气有关,此外通过网友间评论等图文提高用户下单的转化率。受益如此,云集微店才得以塑造形成标准化新锐电商地位。

  对于不论电商还说店主来说,好的口碑往往建立在优秀的产品品质和售后上。云集微店提出不论何种营销应以进货渠道为蓝本,货物的精挑细选成为店主及平台营造口碑的最好方式。此外,客服、物流等品牌元素都将一起为扩大用户群体发挥作用。

  业内人士表示,云集微店数字专柜就是希望利用媒体营销渠道及口碑将线下线上融合在一起,让店主能选好货选精品来打动消费者。从而获得更多投资人的加盟。实际上在如何做好电商上,目前业界已有共识,那就是在产品质量和售后保障的前提下开展营销。毕竟再好的互联网思维及营销手段在品质面前也不值一提。

+1

来源:电商范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