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达人店:打造社交零售生态体系

产业报道

2017年02月15日

  猎云网今日获悉,社交零售生态体系“达人店”宣布获得由如川资本投资的Pre-A轮融资。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店长基地的建立,供应链储备及团队扩张。

  达人店属于美妆电子商务平台尚妆网旗下。2016年7月成立至今,已连续完成两轮融资,投资方有如川资本、暾澜投资和麦腾创投。达人店力图打造社交零售生态体系,整合了尚妆强大的供应链和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以及数百万用户群体的社交传播影响力,打造新一代去中心化、碎片化的社群营销平台、新国货品牌孵化平台。

  达人店吸引各领域小微意见领袖成为达人店店长,店长只需要在了解自己辐射范围内用户的需求基础上去达人店平台选品、做各种线上线下的宣传,零囤货押款,至于后台技术支持、进货发货、客服咨询等一条龙环节由达人店全部包办。交易成交后达人店会支付给店长佣金及奖励,达人店销售收益及各类奖金都可0手续费提现到支付宝,无冻结。

  为了保证店长团队良性发展,达人店APP是封闭式的,只对店长开放。要成为达人店店长只需两个动作:一、获得一个已成为达人店店长的邀请码;二、支付360元\两年的技术服务费。有些店长是美妆达人、护肤达人、育儿达人、数码达人等各领域达人,李伟要求每位店长结合自己专业领域的知识背景和产品亲身体验再去选择自己要销售的产品。

  2016年12月,达人店的销售额高达800W,目前注册店长已达到了17w。

  “一直以来,经济实体不断地在做碎片化的迁移,从最早的国企到集团化公司再到民企、个体户。阿里巴巴服务的是中小企业,而未来的趋势一定是服务有商业梦想的个人,达人店正在这条趋势道路上行走着,开拓着。我们可以试着将自己的个人优势无限放大,利用资源共享的当今把不擅长的一面交给其他专业人士去完成,提高效率。"李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来源:猎云网;文/Veronica)

+1

来源:猎云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