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B2B电商一把一把捞 个性打造企业特色

电商评论

2017年02月27日

  随着B2B的不断发展,各大商业领域逐渐踏入到电商行列里来,B2B迎来了新一波的发展热潮。基于信息发布的服务优势,B2B全力为企业架构合作桥梁,把提高众商家的合作价值作为当前重要服务方向。特别是电子商务正处于从信息传递向更深层次的供应链发展整合阶段,合理规划产业资源对商家发展有重要影响。一把一把捞采购网针砭时弊,不断寻求突破,从渠道、效率和成本等多方面寻找新航向,引领商家获取更多商机和利润。

  一把一把捞立足于对产业环境的分析、资本市场的关注以及典型行业的带动,致力于打造安全、高效、优质的服务平台。鉴于当前国内中小企业发展渠道有限,创新能力差,于各类行业集聚的大舞台上难以发挥真正特色,一把一把捞便紧抓网站功能和高端服务,满足每个商家能独立寻找适宜产品和合作机会的需求,个性打造整合型的电商平台。网站服务全球239个国家和地区,支持用户16种语言随意切换,用户注册成功后,便可拥有与全球商家发展合作的机会,扩大规模,获得广阔的海外发展空间。

  一把一把捞网站还设有店铺推荐、热门产品推荐和优质商家栏目,极大提升商家的产品曝光率,吸引全球商家的关注。特别是优质商家是针对每个产品类目作出的推荐,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宣传机会,让更多企业搜索了解到您。此外,国别商情栏目里有奇闻与趣闻、创业技巧、采购技巧和生意经等资讯,每篇文章下面还有专供评论区,大家可以共同参与,学习相关经营策略。

  一把一把捞站在服务每个商家的基点上,创立高品质、全方位的服务平台,个性打造企业特色,助全球商家创新型发展!

+1

来源:中国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