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全球速卖通整顿大疆品牌 未获官方授权将下架退回

数字城市

2017年03月03日

  全球速卖通近日发布公告表示,为规范消费电子行业,同时建立平台健康的DJI(大疆)品牌卖家生态和有序的价格体系,持续提升DJI(大疆)品牌买家的消费体验和品牌满意度,速卖通将提升DJI(大疆)品牌商品入驻规范:

  1、即日起,只有获得DJI(大疆)品牌直接授权,方可进行DJI(大疆)品牌的商标资质申请。

  2、针对当前已经在经营DJI(大疆)品牌的卖家:

  4月1日起,卖家需要获得DJI(大疆)品牌直接授权,方可在速卖通继续发布和售卖DJI(大疆)品牌商品

  3月6日起,卖家可登陆卖家后台-账号及认证-商标资质申请提交DJI(大疆)品牌授权书。

  4月1日起,若卖家未获得DJI(大疆)品牌直接授权,卖家的DJI(大疆)品牌商品将被下架退回,同时卖家大疆品牌的商标资质有效期将同步到期。后续可继续经营消费电子行业下的其他品牌商品。

  未来速卖通将加强大疆品牌商品的管控,未享有大疆品牌销售权限的卖家,若通过规避的方式发布相关产品,平台将对商品退回删除并视情节严重程度,依据严重扰乱平台秩序的规则执行账号处罚。

  雨果网了解到,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全球领先的无人飞行器控制系统及无人机解决方案的研发和生产商,客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通过持续的创新,大疆致力于为无人机工业、行业用户以及专业航拍应用提供性能最强、体验最佳的革命性智能飞控产品和解决方案。(来源:雨果网)

+1

来源:雨果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