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傲基电商发布2016年财报:营收超22亿元

数字城市

2017年03月11日

  3月10日消息,亿邦动力网最新获悉,今天,跨境电商企业傲基电商发布2016年年度财报。

  傲基电商财报显示,在2016年,傲基电商营业收入22.18亿元,比上年同期9.1亿元增长143.5%。毛利率高达58.2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高达1.2879亿元。

  据傲基电商方面介绍,傲基电商,主要以海外市场需求为导向,在大力拓展自有品牌产品系列的同时,不断丰富其它品类,以亚马逊等第三方平台及自有网站为销售渠道,把高性价比的中国产品直接销售给国外终端客户。

  目前,傲基的业务主要分为两大类型三大模块:

  第一、自有品牌业务(品牌事业部)

  报告期内,傲基电商主要实行多品类多品牌战略规划,自有品牌业绩实现连续快速增长,主要一是加强品牌产品的研发能力,二是产品供应链的深度整合,以协议或参股的方式与上游品牌厂家深度合作。此外,傲基表示,其选择具备多年的研发及生产优势的上游生产供应商,结合公司电商经验和渠道优势,有效整合了产业链。保证了傲基自有品牌以及爆款产品在成本、研发周期和供货时间上大幅领先同行,进而保证了公司自有品牌业务的高速发展。

  第二、非自有品牌业务(包括综合品类业务和自有网站业务)

  其中,报告期内,傲基综合品类业绩实现100%以上的增长,主要强大的IT系统为基础和支撑,实现全品类、多供应链、多平台、多仓库的营运体系,平台上传的SKU有几十万个,实现新产品在第三方平台同步上传和营运;同时,傲基在eBay、wish等平台上继续深入耕耘,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成长十分迅速。

  自有网站业务方面,立足欧美市场消费群体的需求,打造几款爆产品,时有市场断货的情况出现,网站实现稳步的增长。

  亿邦动力从公开资料中了解到,深圳市傲基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目前已自建了德语、法语、西班牙语等欧洲小语种独立网站,并创建了自主品牌AUKEY。目前,傲基自营网站的客户数量已覆盖170多个国家,会员数超过200万。该公司于去年11月正式挂牌新三板。

+1

来源:亿邦动力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