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个性定制家居时代来临 宜和宜美完成A+轮融资

产业报道

2017年03月13日

  电商行业观察消息 近日,宜和宜美创始人蒋伟红对外界透露公司已完成新一轮融资。此前,宜和宜美曾在2016年完成五千万融资。

  数据显示,全国全屋软装定制年消费能力突破千亿,即使是人口不到10万的小城年消费能力也不低于千万。传统家装份额超过4万亿,而在万亿的家具市场中却没有超百亿的全屋软装企业。

  受益于年轻用户对个性化等特殊定制需求日益增强,带来个性家居市场供求关系变化。而宜和宜美力推的全屋软装可为目标群体提供家庭体验入口,以设计为主导的产业延伸。与此同时,互联网家装从喧嚣直至回归理性发展,此时宜和宜美进军全屋软装个性化定制市场正是意识到未来对家居企业的发展机会。

  资料显示,在移动互联时代宜和宜美整合C2B+O2O从事全屋软装家具定制。宜和宜美捅破传统行业渠道暴利的窗户纸,聚合家装行业优质资源从而打通上下游产业链。这也是宜和宜美再度获投资机构青睐的重要原因。

  目前,宜和宜美已完成华北、华南等区域布局;在设计风格上宜和宜美还计划组建欧洲研发中心将围绕欧式风格展开研究。对于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宜和宜美掌门人蒋伟红称,未来将放慢扩张速度从而将重心放在服务链及供应链上,凭借原创设计的优势引导市场升级。

+1

来源:电商范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