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来设计获融资600万 致力于解决行业乱象

产业报道

2017年03月15日

  电商行业观察消息  近日,以提供设计服务为主的“来设计”平台获600万融资,本轮融资投资方为启赋资本和琢石投资,资金已于2017年年初到账。

  据悉,“来设计”平台成立于去年6月,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工业设计服务。顾客可以通过平台提交设计内容和要求,平台会自行匹配满足要求的设计方,最终顾客确定自己满意的设计方进行联系,平台业务现在已经覆盖交通、家电、医疗等多个领域。为保证提供设计服务的质量,平台要求设计都是由公司团队完成。平台会基于订单金额向设计公司收取一定比例的费用,设计团队的入驻以及客户方设计需求的发布都是免费的。国内外已有300多家工业设计公司与平台达成合作,平台达成的订单总数达2000个。

  “来设计”平台CEO高超毕业于浙江大学,曾在大业设计、海尔等知名集团任职,为多个国内大公司提供过设计服务。高超表示,他成立平台的初衷就是改变之前设计行业对中小企业不友好的局面,提高设计服务价格的透明度,给企业更大的议价能力和选择空间。

  业内人士认为,“来设计”与其他设计相关的网络中介平台相比,来设计的设计服务都是由团队而非个人完成,无论设计方还是客户方都规模更大,这也是来设计的客户群体发展快速的直接原因。

+1

来源:电商范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