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鲜花电商花加已完成数亿元的新一轮融资

数字城市

2017年07月18日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3日消息,有知名媒体爆料,鲜花消费品牌Flowerplus花加已完成数亿元的新一轮融资。据爆料,真格基金、昆仲资本入局,包括光合、远镜中国、联创永宣等在内的老股东选择了继续跟投。

  在2015年时,花加曾获得了由光合创投和苏河汇投资的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随后在当年底又完成了Pre-A轮融资,德同资本与远镜创投纷纷入局;上一轮融资发生在2016年5月,联创永宣领投,数额高达7000万人民币,在单笔金额方面创下了该领域的记录。

  顺应互联网模式的渗透与消费升级的趋势,高端鲜花定制行业逐步兴起。资本自然也对这一领域的布局展示出了兴趣,包括Flowerplus花加、野兽派、roseonly、花点时间等品牌异军突起,给鲜花消费领域带来新的机会。

+1

来源:投资界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