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58同城二手车打脸瓜子 一声盈利紧逼瓜子二手车

产业报道

2017年09月02日

  众所周知,在二手车领域,瓜子二手车和58同城二手车是相爱相恨又相杀。双方虽然师出同门,但是又互相竞争。

  近日,瓜子连续公布多组数据,瓜子二手车电商上半年APP排名第一、车源量领跑、APP日活量第一等等。但是58同城老总姚劲波公布公司财务报告电话会议上的消息,现在二手车平台仍然处于烧钱竞争阶段,但58同城已经实现了盈利。

  一句话生生把瓜子的所有数据进行了否定,狠狠的打了瓜子一耳光,并且是响亮的一耳光。意思就是瓜子你不到处吹嘘你这也第一,那也第一,这也领先,那也领先;但你没盈利啊,再豪华的数据也抵不上我一句盈利了来得痛快。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58的姚劲波和瓜子的杨浩涌之间,爱恨情仇可以用书来表达了。瓜子和58赶集当初分家的时候,双方对外称,两者各负责一块;58主攻B2C,瓜子主打C2C市场;双方互相协作布局二手车市场。但业务高度重合的二手车市场蛋糕太诱人了,二者虽然外宣合作,实则在互相较劲。

  业内人士表示,瓜子二手车分离出来后,一直想挽回颜面。通过不断的烧钱,确实实现了数据的好看,规模的壮大,但却看不到一点的盈利迹象。58同城的一个二手车部门却实现了盈利,毕竟市场和资本只信真实的数据。58集团的数据带来了股价的暴涨,这暴涨极有可能把瓜子逼疯。

+1

来源:电商范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