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携程共享发力共享住宿 蚂蚁短租来帮忙

产业报道

2017年09月07日

  随着中国互联网观念的进一步深入,共享理念也进一步深入人心,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共享汽车等等的出现,给了互联网时代做了一个重要的补充。

  近日,携程网梁建章多次发布共享住宿体验,他体验了集团投资的途家集团下的蚂蚁短租,并称非常适合家庭游,非常温馨宽敞。

  这些无不显示了携程对共享住宿和共享经济的重视和持续看好。携程主要业务是票务、专车、接送机和租车等业务,本次和途家共同发展的共享住宿业务是对其业务的一次很好的补充,提升和丰富了住宿类产品。

  携程作为途家的重要战略投资者,早就对民居住宿产品方面进行了合作,并且不断的看好这类产品。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随着国内消费升级,人们的消费观念也在改变,非标准住宿品的不断升级,共享住宿分享市场也在快速稳健的增长,未来将成为旅游住宿的重要产品。

  业内人士指出,途家的蚂蚁短租就是看好家庭游的市场,但是非标的民宿市场,卫生和安全标准如何成为关键因素。为此蚂蚁短租推出了“蚂蚁保洁”项目,为优选房东提供短租民宿的深度保洁托管服务,使房源能更加卫生,让家庭游的客户更加放心。

  业内人士表示,携程等在线业务对共享行业的看好和加速布局,给了共享住宿也带来了不错的发展支撑和助力。

+1

来源:电商范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