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被京东弃用后 天天快递发力

产业报道

2017年09月14日

  此前,京东发布一则《关于平台合作快递调整通知》,将天天快递置于舆论场。京东以天天快递在第三方物流供应商客户服务和用户满意度得分垫底为由暂停合作。

  据悉,在去年快递行业总体满意度排名上,天天快递排名非常靠后,位列倒数第二,仅次于国通快递。在京东以天天快递表现不佳剔除平台合作后,天天快递背后的股东苏宁和京东掀起了网络口水战。

  对此网友纷纷战队,有叫好京东也有力挺天天快递。虽然天天快递在服务质量上有改进空间,不过天天快递在痛定思痛后,做出响应改变。

  天天快递近期宣传推出同城配送服务,如定时达、送货上门、准时达等特色服务,并将覆盖KM商圈范围内。此举无疑将客户体验做到极致,在联合苏宁组建物流网络的同时,天天快递还在新品研发、重点项目拓展和业务下狠下功夫。虽然这些改变都需要资金投入,好在爸爸苏宁不差钱。

  业内人士表示,天天快递服务改进,推出同城配,资金方面没有任何压力。但也存在不小压力,一方面要平衡现有加盟网络的关系,另一方面还有同业间的竞争。顺丰、圆通早就入局同城配业务,此外达达、闪送等发展势头较好的o2o企业搅局。看来天天未来的路并不好走,毕竟改善弊端是个长久的事情。

+1

来源:电商范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