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天猫苏宁合作销售手机 线下活动提升消费体验

产业报道

2017年09月22日

  人们在提到电商企业时,大多将目光放在阿里和京东这样的电商巨头上,实际上苏宁易购在电商领域发展同样令人惊喜。根据前不久电商企业第二季度财报显示,阿里旗下天猫仍占据主导地位,京东电商业务同样进步显著,而苏宁易购市场占比仅次于唯品会局第四位。值得注意的是,其中仅有苏宁易购是由线下销售往线上电商发展的企业。

  据悉,天猫和苏宁将在今年的“双十一”展开合作,通过多方面的努力促进手机的销量。天猫双十一的手机目标销量为70亿,苏宁易购天猫店将负责其中的30亿,苏宁天猫店销售占总目标的40%。而苏宁方面表示将致力于攻克双十一的物流难题,在全国约100座一二线城市展开“迟到就赔”。

  相关人员表示,天猫苏宁将合作构建线下互动城,让线上线下销售服务进行连接,给消费者更加人性化的购物体验。当前线上线下业务融合已经成为潮流,而手机的网购销量处于大幅增长的阶段,希望通过手机销售带动消费场景的升级。

  业内人士认为,天猫苏宁的合作对二者都是有利的,一方面苏宁在发展线上销售业务时,并未放弃线下实体店,天猫通过苏宁的线下店铺能够促进商品销量;另一方面天猫作为大型综合电商平台,拥有全网最大的顾客流量和商品销量,苏宁与其合作或能促进线上业务的发展。

  本文作者为编辑亮晨;作者微信:Turchen,欢迎沟通交流。

+1

来源:电商范儿

推荐文章